logo

【自學經驗分享】繪畫創作 by 雅雅

Created
2022.10.20
Tags
# 自學經驗分享
作者
佳軒、Tiff
Description
自學一件熱愛的事情,常常被認為要源源不絕熱情與堅持,但如果熱情突然消退怎麼辦? 在自學生雅雅的眼裡,熱情可以是轟轟烈烈的大火,也可以是裊裊炊煙,本來就會隨著時間與狀態改變,但讓煙飄一會兒也沒關係,終將走到心之所向。
Social Image
notion image
文/佳軒、Tiff
圖/佳軒
 
自學一件熱愛的事情,常常被認為要源源不絕熱情與堅持,但如果熱情突然消退怎麼辦? 在自學生雅雅的眼裡,熱情可以是轟轟烈烈的大火,也可以是裊裊炊煙,本來就會隨著時間與狀態改變,但讓煙飄一會兒也沒關係,終將走到心之所向。 不論從雅雅的文字還是細膩的畫作,總能感受到一份溫暖。 歡迎追蹤雅雅的 IG 帳號:@artwork_yaya/@yaya_moody_

作品圖卡

notion image
notion image

關於自學,我想說…

有些事情的堅持是需要熱情的,但熱情偶爾也會被澆熄,不過也沒關係,讓自己為裊炊煙吧。熱情不是只有一種形式,他可以是轟轟烈烈的,也可以緩如流水的;對熱愛,要不遺餘力的喜歡。 我心之所向的地方仍在前方,不必一次抵達,但必須一次往前一點。願我們以夢為馬,不負韶華。
daodao
  • 關於島島
  • 體驗問卷

追蹤島島

Tomorrow will be fine. 島島阿學 © 2024.